close
個人70以下分批買進
除權息後,相等以64以下分批買進
看起來今年業績不是很好,得很辛苦才能維持獲利
如果到55以下才會考慮加碼...

大田6.1元股利今除權息 股價呈現貼權
2008/06/18 09:08 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張良知台北2008年6月18日電) 高爾夫球頭代工廠商大田精密 (8924) 去年盈餘每股配發6元現金股利及0.05元股票股利,以及資本公積每股配發0.05元股票股利,今天除權息交易。以週二收盤價計算,大田現金殖利率為 8.52%,不過今天股價隨台股開低,股價略為貼權。

大田今年首季營運表現不如預期,稅後盈餘1.54億元,儘管較去年同期減少達42.88%,但每股稅後盈餘仍有1.28元水準,為高爾夫球頭股獲利首位。

大田第二季仍處於淡季,不過客戶產品多集中在下半年鋪貨,營運可望於下半年漸入佳境。不過大田今年面對經濟大環境因素,大田本身對營運展望相對保守,以維持去年獲利水準為內部目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rgeon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