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計劃80以下買進
業績-電機》稅後盈餘突破16億元,帝寶去年獲利創新高
2008/04/01 08:48 時報資訊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帝寶工業 (6605) 去年獲利再獲捷報,稅後盈餘以一六.一八億元,改寫歷史新高,每股稅後盈餘一○.○九元和配發現金股利六元,也同步勇奪泛汽車類股的雙冠王寶座;法人認為,帝寶在兩岸產能擴充,配合AM(售後維修)市場持續成長,今年仍有大賺一個資本額的實力。

去年汽車產業景氣低迷,也大幅衝擊裕日車、和泰車等營運,使帝寶躍升為該族群的新霸主。

 

法人推估,以帝寶新營二廠全能生產後,單月產能可達八億餘元,該公司年營收將可挑戰百億元,加上美國次貸風暴波及,消費者對新車購買力降低,使AM汽車零組件營運將水漲船高下,帝寶今年營收、獲利仍有成長二成實力,EPS上看十二元。(新聞來源:工商時報─記者杜蕙蓉、陳惠珍台北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rgeon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